热搜:

西凤社区:开展“粽情端午 情暖社区”活动

时间:2019-06-04 11:39 来源:鼓楼区西凤社区
| | | |

  6月3日上午,文林山广场上热闹非凡,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一大早就纷至沓来,淘糯米、洗粽叶,为社区和党建联盟单位爱心时间储蓄中心、517新鲜网携手组织的“粽情端午,情暖社区”活动做准备。   

  活动现场,粽叶飘香。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瞬间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短短十几分钟,不少人面前摆放的架子上已经包出了一串串硕大饱满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这些粽子包好后将送往辖区低保户和失独家庭家中,为他们送去端午佳节的温暖。此外,还有党建联盟单位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及福州眼科医院为居民免费做口腔及眼部的检查。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传承传统习俗,增进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