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西凤社区携手党建联盟单位开展“感恩有你 健康相伴”母亲节大型便民利民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11 05:42 来源:鼓楼区西凤社区
| | | |

  本周日是母亲节,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表达对母亲的爱,5月10日,洪山镇西凤社区党委携手党建联盟单位省建新医院、区房管局、福能总医院、三博福能脑科医院、北京同仁堂中医馆、理宜农园、福州报业发行有限公司在文林广场举办“感恩有你 健康相伴”母亲节大型便民利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省建新医院、福能总医院、三博脑科医院、北京同仁堂中医馆党员志愿者为居民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还设立了健康宣教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做检查,并积极进行医学常识、健康知识的科普;社区、区房管局和其他单位党员志愿者立起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吸引咨询、问诊居民600余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1000余份。感恩有你,健康相伴,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居民送上健康,也为广大母亲送去关心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