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建设文明社区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24-02-23 09:50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为了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改善社区环境卫生,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2024年1月25日,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他们带着扫把、夹子等清洁工具,对辖区内的小区、绿化带、道路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将烟头、生活垃圾等废弃物进行了清理,让社区面貌焕然一新。除了清理垃圾,志愿者们还对墙面、电线杆等公共设施进行了清理,消除了乱贴乱画的广告和污渍。这些公共设施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的干净整洁对于提升社区形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组织志愿者和居民参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未来,社区将继续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美丽家园成为每个居民共同守护的责任和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