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创建安全社区 服务千家万户

时间:2024-02-23 09:48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2024年1月25日,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开展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辖区内的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他们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消防安全措施以及危险品管理等方面。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如消防设施不完善、安全出口标识不明显等。针对这些问题,他们及时向相关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其限期整改。五一广场社区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社区安全稳定。同时积极开展各类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居民和企业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建设美好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