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携手以巡促治 共建和谐社会

时间:2024-02-23 09:47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为了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种安全隐患、环境问题以及其他可能影响居民生活质量的问题。2024年1月25日,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开展辖区巡查工作。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内的道路、绿化带、公共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内容包括道路平整度、下水道是否畅通、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公共设施的维护状况等。一旦发现问题,巡查人员会立即记录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整改。通过持续开展辖区巡查活动,五一广场社区有效提升了辖区整体环境质量,保障了居民的平安生活。同时,这些活动也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性。许多居民表示,他们愿意参与到社区巡查活动中来,为建设更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巡查工作不仅提升了社区环境质量,也增强了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社区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为居民创造更加安全、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