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心理疏导助成长 多方合力护未来

时间:2024-02-23 09:43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进一步增强辖区未成年群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2024年1月25日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联合安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活动,为多名青少年儿童带来了一次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活动当天,社区志愿者和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心理讲师在辖区各处设立了宣传点,热情地为过往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分发记有健康知识的宣传册,就未成年群体中常见的心理问题进行讲解剖析。心理讲师详细讲解青春期的意义及对孩子造成的变化、青春期对少年儿童心理的影响、青春期应如何调整情绪、青春期心理健康的判断标准等健康知识,让孩子及其家长们懂得把握未成年群体心理健康的关键点,学会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自己成为情绪的主人。借助此次活动,五一广场社区成功提升了辖区青少年儿童的自我调适能力,帮助他们学会了应对各种困难与挫折。接下来,五一广场社区会继续依据居民需求,为居民群众各式各样的服务活动,在优化居民群众的服务体验的过程中发挥好社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