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平安惠及千万家 守住幸福靠大家

时间:2024-02-23 09:33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2024年1月24日,为应对岁末年初期间火灾事故多发的态势,全力普及各类安全知识,以多种方式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牢牢守住居民群众的幸福家园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召集多名安全知识宣传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各小区商铺为居民群众讲解冬季防火要诀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此次宣传中,宣传员向过往的辖区居民及各商铺的安全责任人分享了各种有关于安全的宣传资料,并以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安全事故例子,警示居民群众和各安全责任人一定要牢记安全要诀,深化自我的安全防范能力以负责任的态度将各类灾祸事故挡在门外,在关键时期与社区一起守护好自己的幸福生活接下来,五一广场社区将继续强化对辖区各场所单位的巡检力度,多措并举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素养,在筑牢筑实基层安全防护墙的工作中发挥社区作为“基层服务站”的职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