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安全防范抓落实 辖区巡查显担当

时间:2024-02-23 09:29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为确保岁末年初辖区的安全稳定强化辖区各单位的安全保障工作和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2024年1月23日,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联合安泰街道安监站在辖区开展巡检工作,牢牢守护住居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此次巡检中,来自社区的志愿者们化身“安全巡检员”,与安监站的检查员一起对辖区内的各关键路段、燃气使用商铺、施工区域等进行排查,确保上述区域未发生安全事故,区域的管理单位未采取影响辖区安全的行为。此外,安全检查员们还就各沿街商铺及居民小区的消防设施进行仔细查看,并再次对各场所的安全责任人指出了安全保障工作中的需要格外注意的重点、要点,督促他们加强春节前后的安全巡检力度,确保管理区域内无安全事故发生。接下来,五一广场社区将继续开展安全巡检工作及安全知识教育工作,确保各种安全知识为人人所知,人人所用,与居民群众一起营造和谐安全的辖区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