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常态服务丨乌塔“好邻居”家电义务维修进社区

时间:2018-10-27 16:21 来源:鼓楼区乌塔社区
| | | |

  10月27日上午,乌塔社区携手福建义工俱乐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家电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免费为辖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仔细检查并询问家电损坏情况,尽心尽力为居民解决电器故障问题。义工志愿者们熟练地卸螺丝、检测、换零件、重装、测试,三下五除二,一个个故障的电器又可以正常工作了。闻讯赶来的居民陆续从家中拿来不能正常运转的电风扇、电热水壶、电饭煲、吹风机等家用电器让志愿者们进行维修。  

   

  志愿者们一一对无法修好的电器说明损坏原因,提供维修建议,还耐心地向居民宣讲家电使用和保养的方法。此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称赞,多位居民表示希望以后社区多开展这类活动,惠及更多的街坊邻居。 

   

  乌塔社区“好邻居”便民服务项目结合自身优势,利用多方资源,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以此为契机,将社区志愿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建立和健全志愿活动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