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安泰街道乌山社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09 09:16 来源:鼓楼区乌山社区
| | | |

  垃圾分类是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有效措施。深入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阐明垃圾对社会生活造成的严重危害,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使居民们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5月8日上午,乌山社区联合福建省气象局、福建省煤田地质局、福建省水利管理中心、福州市委办公厅、福州市政府办公厅、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直机关党工委、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委政法委、福州市城镇集体联合社、福州市信访局、福州市工商银行南门支行等二十多个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上,安泰街道党工委曾建宣传委员为本次宣传活动致辞,号召居民参与垃圾分类,争做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实践者、垃圾分类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推动者。

  随后,党建联盟单位党员志愿者们在乌山小学的师生带领下诵读了《垃圾分类共同参与 清洁福州共同分享》倡议书。让学生做好宣传员和监督员,以家庭为单位从而提高全社会“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在诵读倡议书后,志愿者们还为在场的居民开展环保知识有奖竞答。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利用宣传彩页、分类垃圾箱等载体对垃圾分类进行宣传向小区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还开展超值“兑换”活动,居民可用废旧电池、灯管等有害物资换取环保垃圾袋等生活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