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乌山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时间:2019-02-12 17:58 来源:鼓楼区乌山社区
| | | |

  今年寒假期间,为更好的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意识,乌山社区积极开展寒假青少年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辖区青少年的责任意识,培养了青少年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2月12日下午,福州市教育附中的青少年志愿者来到乌山宜居小区开展“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青少年志愿者们却劲头十足,干得热火朝天。同学们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把绿化带、路面的白色垃圾、落叶和烟头都捡拾起来,放在垃圾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焕然一新。

  在志愿者服务活动结束后,参与服务活动的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本身就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对于社会而言,志愿者就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使者;对于个人而言,志愿者通过奉献社会,达到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生活体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培养了青少年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引导学生们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正能量传递到每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