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体育中心社区开展“ 垃圾分类进小区.争当绿色小达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18 06:19 来源:鼓楼区体育中心社区
| | | |

  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的减量意识;旨在以“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为目的。5月17日上午,体育中心社区联合屏山小学的师生们走进恒力博纳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争当绿色小达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穿上手工制作“变废为宝”的服装,开展时装秀走进小区,进入居民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通过横幅、展架以及手工作品展等形式,孩子们利用自己简洁的语言,向居民们介绍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以及自己手中的作品。精彩有趣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孩子们懂得如何去与居民们互动和沟通,参与到社区的宣传活动当中来。

  在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的开展过程中,让学生老师居民们以及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环保意识,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鼓楼区华大街道体育中心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