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体育中心社区:社区党委召开居民恳谈会

时间:2019-03-13 03:35 来源:鼓楼区体育中心社区
| | | |

  贯彻落实鼓楼区委区政府关于《鼓楼区全面实施一线工作法》的文件精神,体育中心社区党委为进一步了解民情民意,掌握辖区居民生活中的实际需求与困难,能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2019年3月12日,体育中心社区党委书记张燕联合融侨二区物业代表方一起召开居民恳谈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发挥小区党支部的作用、完善小区消防设施”,构建一个桥梁,集中居民进行恳谈,同时倾听居民群众的诉求,收集有关居民们对安装消防用水方面的意见与建议,积极地回应他们。希望经过商谈之后,能够得到最有效的实施方案,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有利于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保障。(华大街道体育中心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