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体育中心社区:开展“浓浓拗九节、深深敬老情”活动

时间:2019-03-07 11:48 来源:鼓楼区体育中心社区
| | | |

  为庆祝福州传统的“拗九节”,在2019年3月5日,华大街道体育中心社区联合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淑佩小金星幼儿园、福建省高速公路福州管理分公司与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起以“浓浓拗九节、深深敬老情”为主题的老少同乐拗九节活动,旨在关心社区居民,丰富他们的生活,教育孩子关心老人。

  活动在党建联盟共建单位志愿者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中邀请了将近60余名的老人群众共同度过我们的传统节日“拗九节”。

  在活动中,老人家们一边开心的吃着由志愿者们亲手送上的拗九粥,爷爷奶奶们在踊跃举手回答“拗九”知识小问答,紧接着观看由我们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表演,个个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爷爷奶奶们为了表达感恩之情,也高歌一曲送给大家。

  同时党建联盟共建单位还为社区高龄老人与困难党员同志们,送去我们节日的温暖,把甜甜的粥送到他们的家中,还为老人们准备了长寿面、太平蛋,寓意着平平安安、健康长寿,来继承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道。

  活动渐渐接近尾声了,非常感谢共建单位领导们参与本次的活动,同时也感谢社区的叔叔阿姨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