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体育中心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时间:2019-01-17 11:29 来源:鼓楼区体育中心社区
| | | |

  春节,即农历新年,一年之岁首,传统上的“年节”。年节是中国一个古老的节日,也是全年最重要的一个节日。为了弘扬春节这个大型的活动,在2019年1月17日,体育中心社区联系辖区单位兴业银行-城北支行,以“迎新春、送春联”为主题的活动。

  在节日的气氛之下,社区搭建平台,为居民们营造出一个浓厚的活动氛围,把幸福带到居民的家中。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娱乐与做活动的居民,都能领一份新年的春联回家。居民们都开心的露出脸上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

  在我们的节日氛围之下,社区工作人员陪着居民一起度过;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迎接我们的春节到来。(华大街道体育中心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