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体育中心社区:开展园林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1-03 16:03 来源:鼓楼区体育中心社区
| | | |

  为了营造过新年的良好氛围,2019年1月2日上午,华大街道携手体育中心社区开展园林服务进社区,我们以主题为:“全民动员、绿化福州、共建美丽家园”的活动,秉持着过新年的气象。

  园林服务进社区,我们为社区居民们准备500盆盆栽,通过以摆摊驻点发放花卉的形式;由华大街道武装部部长邓佐文与体育中心社区党委书记张燕还有志愿者们发放给社区的居民。我们的盆栽花叶芋又名“合果芋”,花叶芋的花语:喜欢,欢喜,愉快花叶芋叶子十分的翠绿,叶子中间会有红色的叶子向间、耀眼的白斑点呈现在翠绿之上似锦如霞,五彩芋加上白叶绿脉、红叶白脉相互搭配,给人更加艳丽夺目、高贵典雅的感觉。 

  当人们劳累了一天的时候,回家看到自己家里的五彩芋生长的如此的有生命力,能给你带来欢喜、愉快的感觉。我们也希望居民收到我们的花卉,也能像花朵一样开心、耀眼;过一个和谐、幸福的小年。(华大街道体育中心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