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体育中心社区: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1-04 10:17 来源:鼓楼区体育中心社区
| | | |

  寒冬辞旧岁,银霜迎新年。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承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节日氛围。12月29日下午体育中心社区携手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还没开始,社区居民便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待汇演活动的开始。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和广爱社工分别向社区居民献上新年祝福,并感谢对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汇演活动在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开场舞中,正式拉开汇演序幕,汇演节目都是出自于社区居民,节目有男女声合唱、女声小组唱等展开。整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还营造了浓厚的新年节日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邻里情感,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华大街道体育中心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