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铜盘社区 学党史 开展“为民祈报 政莫先焉—乌石山亲民·廉政历史文化展” 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1 15:13 来源:鼓楼区五凤街道
| | | |

    2021年5月21日上午,铜盘社区组织开展参观学习党史《为民祈报 政莫先焉—乌石山亲民·廉政历史文化展》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1000年来执政福州的优秀地方官员、外出为官的福州籍官员以及一些名宦在乌石山留下的摩崖石刻与诗文,清晰地展现他们卓越的领导才华和爱国亲民的情怀,以及清正廉洁的人格魅力。
  本次活动还展览了十多位历史名人的题刻拓片和当代书法家的书法作品,这些作品无不蕴含着亲民、悯民、清正、廉政的情怀,展览旨在挖掘、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继承以民为本的治国理政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起到以史为鉴的作用。
  此次学习参观活动,让各位党员了解到乌山不仅是一座名胜之山,还是一座文化之山,更是一座政治理念之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