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强国复兴有我—“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8 10:32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提高社区居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培养他们自觉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的良好习惯,温泉街道汤边社区联合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志愿者共同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在温泉公园向过往居民介绍了“世界水日”的来历、意义以及国家节水标志,然后讲述了目前水资源的现状,接着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让居民们反思在生活中浪费水的现象,最后向居民普及宣传“淘米水浇花、洗衣服水冲厕所”等废水再利用的节水小妙招,让居民们在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习惯,增强节约用水意识。志愿者同居民亲切互动,在这样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居民们收获了知识和欢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们了解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们的节水意识,同时,号召广大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以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