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学雷锋“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5 15:06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实践、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服务理念。2024年3月4日,温泉街道汤边社区联合福州市政协、福州市园林中心、温泉街道城管中队及福州市台江区有来门诊部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在福州广场活动现场宣传摊位前人潮涌动,医务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健康检查和咨询,同时普及健康知识。此外,还有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宣传、反诈宣传等多元化服务,旨在引导居民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 

   

   

   

   

   

   

   

   

   

   

   

   

   

  在小区里,福州市政协的志愿者在楼栋单元张贴消防安全须知,加大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引发火灾的典型案例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同时,加大文明养犬宣传力度,让文明养犬、关爱动物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养犬意识。 

   

   

   

  下一步,汤边社区将继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真正让“学雷锋”成为“时代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