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劝导活动

时间:2024-02-27 11:06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高辖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意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养犬治理格局,近日,温泉街道汤边社区联合辖区民警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劝导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民警深入小区楼栋,在楼道内张贴文明养犬告知书,并通过走访入户,向居民群众普及养犬管理法规内容,倡导市民增强文明养犬意识、践行文明养犬行为、自觉遵守养犬法规。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强化文明养犬宣传管理工作,通过加大巡查力度、落实处罚措施、积极宣传引导等方式,全面推动养犬管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市民群众文明养犬、依法养犬的自觉性,进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文明素养,共建安全、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