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三坊七巷社区党委:侨聚社区 福暖四季

时间:2024-03-15 10:44 来源: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
| | | |

拗九节作为福州的“孝顺节”,不仅承载着深厚的地方文化,更传递着崇高的道德价值。3月9日拗九节,三坊七巷社区党委组织辖区侨胞代表在三坊七巷主街风雨廊开展“侨聚社区 福暖四季”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拗九文化展,展示了拗九粥的食材和由来,让侨胞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了解到这一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三坊七巷社区党委不仅向侨胞免费赠送拗九粥,还为六旬以上的长者准备了太平面蛋,体现了对长者的尊敬和关爱。此外,瑞来春堂中医馆和玖玖口腔还为侨胞提供了义诊服务,并发放了拗九粥材料包,让大家能够在家中亲手制作这一传统美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侨胞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拗九节浓浓的节日氛围,不但丰富了社区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传统文化,还联络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