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三坊七巷社区:开展居家养老电子服务券宣传工作

时间:2024-03-15 10:42 来源: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
| | | |

为了加快居家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解决其日常生活困难,实现老有所养,完善社区为老服务体系和功能,2024年3月11日三坊七巷社区联合金颐家养老服务公司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券宣传工作。
居家养老服务对象为户籍在鼓楼且住在鼓楼的80岁以上老人及60周岁以上特殊困难老人,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老人介绍政府购买服务内容、服务流程等,比如家政服务、上门理发、上门助浴、陪医就诊、空调清洗、家电维修等,引进专业化养老服务组织,以服务卡位载体,为符合条件的高龄、失能、困难老人提供生活照料等服务。金颐家工作人员在现场免费为老人测血压等。
开展关爱老人居家养老服务,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既重要,也必要。将不断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促进老年人健康养老、幸福养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