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思儿亭社区:山清水秀福州美 爱河护河人更美

时间:2020-04-30 11:26 来源:鼓楼区思儿亭社区
| | | |

    为扎实落实河长制工作,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塑造洁净、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4月30日,思儿亭社区在晋安河周边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山清水秀福州美 爱河护河人更美”的河长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全面推行河长制》宣传折页,积极鼓励居民爱护河道,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号召大家在生活中要做到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倡导居民低碳生活、节能减排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并为现场居民解答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同时,提醒居民不要在河道附近张贴、随手丢弃垃圾,讲解破坏环境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树立环保概念,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控制和减少河道污染,提高环保意识,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余份,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环保的认识,让他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让更多的居民和我们一起来爱护周围的环境,共建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