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琴湖社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9-07-13 08:06 来源:鼓楼区琴湖社区
| | | |

  为进一步顺应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单位资源优势,助力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712日下午,琴湖社区党委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领航新征程,垃圾分类新风尚”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近20家党建联盟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明凤用PPT的方式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积极动员辖区共建单位共同参与到社区治理中,合力推进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邀请到大弘朗洁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随后,各党建联盟单位就可提供的资源及支持进行讨论,充分肯定了社区党委近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建议每个月定个主题联合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召开党建活动,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与配合社区各项工作。最后,琴湖社区党委与各辖区党建联盟单位签定共建协议书。

  通过此次联席会,凝聚各方党建力量引领,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单位资源优势,通过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单位资源优势,实现生活垃圾分类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打造绿色生活“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