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琴湖社区:“共筑邻里情 同绘华夏春”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1-24 09:39 来源:鼓楼区琴湖社区
| | | |

    2019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欢乐喜庆的新春氛围,1月23日上午,琴湖社区联合福州市鼓楼区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共筑邻里情 同绘华夏春”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特邀请福建省纪委监委、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共建单位志愿者为居民们义写春联,一幅幅喜庆的春联饱含对社区居民最真诚的祝福。活动现场还设有义诊、心理健康咨询、药品安全咨询等便民服务,带来了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本次活动拉近了社区、党建联盟单位与社区居民的关系,搭建起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