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闽都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重阳敬老 圆梦微心愿”活动

时间:2019-10-19 02:13 来源:鼓楼区闽都社区
| | |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年10月17日上午,闽都社区党委与党建共建单位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阳敬老 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亲切跟辖区党员群众拉家常,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倾听大家的心声。党员群众你一言我一语,气氛温馨而融洽。之后党员志愿者向社区的党员群众送上了牛奶,将爱心送达党员群众心中,活动全程,每位党员群众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你有心愿,我来实现,对于党员志愿者而言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于心愿得以实现的党员群众而言,能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党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是党建引领社会服务点亮爱心工程的主要内容,小小微心愿,搭建连心桥。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为群众排忧解难,汇聚“微力量”,提供“微服务”,让党员群众时时触摸党建“脉搏”、感受党建“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