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闽都社区:巧手做月饼 邻里话中秋

时间:2019-09-05 11:08 来源:鼓楼区闽都社区
| | | |

    为传承中华文化传统,2019年9月4日上午,水部街道闽都社区携手厦门银行开展“巧手做月饼 邻里话中秋”活动,与居民一同感受传统中秋佳节气氛。

  一大早,厦门银行的工作人员就准备好了做月饼的面团、馅料及制作用具。专业的面点师仔细讲解了做月饼的各个步骤及注意事项,大家早已跃跃欲试,开始时难免有些手忙脚乱,但在老师的指点下,慢慢的掌握了制作要领,大家把面团揉成一个个小圆球,包上馅,裹上酥皮,放在模具中发酵一会儿,这就是月饼的雏形。做成的月饼被分批送入烤箱烤制。出炉的月饼散发着迷人的香气,香甜的味道萦绕在大家鼻间,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营造出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弘扬了传统节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