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闽都社区:开展蛋糕DIY实践活动

时间:2019-08-21 10:03 来源:鼓楼区闽都社区
| | | |

    蛋糕,几乎是每一个孩子的最爱。但多数孩子只贪嘴于她的美味,却很少有人知道并亲自实践蛋糕的制作过程。2019年8月20下午水部街道闽都社区联合福建长富牛奶乳品有限公司,在闽都社区服务中心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又别具意义的蛋糕DIY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蛋糕老师将蛋糕坯子、帽子、围裙等工具分发给在场的孩子们耐心讲解并演示制作蛋糕的全过程。孩子们在蛋糕老师的指导下,用快乐搅拌鸡蛋,带着梦想打发奶油,用耐心等待发酵,用甜蜜点缀花边,借助烤箱的热情烘焙出幸福……不到一个小时,一个个色彩纷呈的纸杯蛋糕纷纷出现在孩子们的手中。大家纷纷将亲手制作的蛋糕打包带回家,准备和家人一起分享活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在假期更多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在参与的过程中分享欢乐与创意,收获情感的交融和甜蜜的笑容,让青少年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