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闽都社区:垃圾分类在行动 美丽闽都践于行

时间:2019-08-05 16:28 来源:鼓楼区闽都社区
| | | |

    现在福州市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生活垃圾分类已成为榕城“新时尚”。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投放的认知水平,2019年8月3日上午,闽都社区积极开展民生服务日暨垃圾分类督导宣传活动。

  活动中闽都社区采取“1+1+1”模式,即1名街道干部+1名社区工作人员+1个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志愿者现场讲解家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进行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投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垃圾分类我先行、举手之劳处处做”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之风吹遍社区的每个角落,共同营造温馨的绿色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