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陆庄社区:爱心进社区 巧手包粽子

时间:2019-06-05 08:49 来源:鼓楼区陆庄社区
| | | |

  五月五,庆端午,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要到了。2019年6月4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陆庄社区党建联合会携手瑞来春堂在西洪小区门口举办了一场“爱心进社区 巧手包粽子”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并对到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展开。天公作美,艳阳高照,活动开始半小时内,就有大量的居民前来参赛,时不时从人群中传来阵阵笑声。此次包粽子比赛分为三轮,每轮二十位参赛选手同时进行,每轮比赛时间为五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包的最多且质量最好的获胜。只见片片粽叶在灵巧的双手里下翻飞折叠,晶莹的大米和圆滚的花生粒尽收囊中,不一会儿,一颗颗饱满的粽子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赛场边上,也有许多人依葫芦画瓢,学习包粽子,学习的热情甚至感染了组织活动的社工和志愿者们,纷纷在中场休息时加入包粽子的大军中。活动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落幕。本次比赛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在包粽子比赛赛场旁,陆庄社区党建联盟志愿者温馨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和以“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警民联系卡等让居民朋友们了解垃圾分类、明白了如何垃圾分类,增强了居民们的安全感,密切了党组织和群众的联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构建和谐陆庄社区。(鼓楼区鼓西街道陆庄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