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陆庄社区“联盟同心,廉洁过年”新春送福活动

时间:2019-01-29 11:24 来源:鼓楼区陆庄社区
| |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廉洁、健康、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2019年1月29日,陆庄社区党委联合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福州艺海学校党支部在西洪小区门口开展“联盟同心,廉洁过年”新春送福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共建单位的小小书法爱好者们泼墨挥毫为在场居民书写春联。在一张张喜庆的红纸上完成一幅幅带着新年美好祝福、收获与幸福的寄语作品送给大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诸事大吉。同时,在会场的另一头,“官清人正国富强,政廉民和新风尚”陆庄社区廉政宣传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艺海学校的书法爱好者将清廉文化和文明新风元素融入春联中,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廉洁正能量。 

  陆庄社区联合福州艺海学校开展新春送福活动已持续开展5年,实现了共建单位间的资源共享,增强了服务意识与凝聚力,拉近了与广大居民的距离,积极营造欢乐喜庆、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鼓楼区鼓西街道陆庄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