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陆庄社区党建联盟第四次联席会

时间:2018-12-26 01:37 来源:鼓楼区陆庄社区
| | | |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党建联盟工作,提升党建引领服务治理水平,实现多元化服务目标,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2018年12月25日下午,陆庄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各党建联盟单位在社区文化普及服务站召开陆庄社区党建联盟第四次联席会,此次会议12家联盟单位主要负责人前来参加。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林锦主持,首先党委书记详细汇报了2018年全年党建联盟成立以来社区开展的惠民活动情况,表达了对联盟单位的感谢,得到了各联盟单位的肯定与鼓励。随后,各联盟单位对明年继续开展好各项共建共驻计划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沟通交流,对各项活动的开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建议。主要围绕“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科普义诊、困难慰问”等主题整合各方资源开展传播红色正能量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社区党建联盟的凝聚力,提高了社区党建联盟的服务意识,为明年继续开展好共建共治共享联盟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鼓楼区鼓西街道陆庄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