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陆庄社区:道德讲堂“诚实守信,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

时间:2018-12-10 11:06 来源:鼓楼区陆庄社区
| | | |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传递诚信守信正能量,2018年12月10日陆庄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党员在社区文化普及服务站召开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吸引来社区20余位居民、党员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鼓楼区百姓宣讲员刘德佺老师通过结合发生在自己身边诚信故事,谈自己对“诚实守信”的理解和认识,并围绕“厚德、包容、创新、”等内容,谈古论今、引经据典,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课堂;引导大家诚实守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让诚实守信新风尚走进家家户户。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道德修养,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信守承诺,争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鼓楼区鼓西街道陆庄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