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乐天泉社区:崇尚科学 珍爱生命 共建平安社区

时间:2019-09-25 11:27 来源:鼓楼区乐天泉社区
| | | |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营造浓厚的防范意识和反邪教宣传氛围,近日,乐天泉社区践行一线工作法,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崇尚科学 珍爱生命 共建平安社区》专题宣讲,社区居民共18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宣讲员从什么是邪教、如何认识邪教、邪教的危害、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如何预防邪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引导大家深刻认识邪教对国家、社会、家庭的危害,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识别和防范各种邪教的能力,认清了邪教的真面目,激发了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热情,共建平安、和谐、美丽的家园!(鼓楼区水部街道乐天泉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