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乐天泉社区:开展“众人分类齐用心 垃圾也能变成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18 08:47 来源:鼓楼区乐天泉社区
| | | |

  为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乐天泉社区践行一线工作法,于4月17日上午在辖区内开展“众人分类齐用心 垃圾也能变成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搭建了“垃圾分类”咨询平台,由社区环保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朋友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向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垃圾分类的意义。为了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环节,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分类,参与的居民还能得到一份环保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渐渐走进居民心中。现场居民纷纷表示,以后会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并带动家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鼓楼区水部街道乐天泉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