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孝老敬亲齐行动 助老圆梦“微心愿”——“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6 11:00 来源:鼓楼区金汤社区
| |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1日上午,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文明办主办,温泉街道党工委、温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置地广场楼宇综合党委、温泉街道平安办、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党委、福州建业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国家粮食福建交易中心支部等多家共建单位共同协办的“孝老敬亲齐行动 助老圆梦‘微心愿’——“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置地广场党员志愿服务驿站举行。
  

  活动现场,灯谜五彩缤纷,内容广泛,涵盖文明礼仪、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安全知识等内容,在传统佳节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又提高参与者文明、安全等意识,既有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一条条谜底被纷纷猜中,兴奋地揭下谜语条去兑换精美小礼品,个个喜笑颜开。

  福建省第二女子监狱、辖区段警及法务特派员沈展昌为广大群众送上佳节祝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分发反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楼宇综合党委成员单位福建闽天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为楼宇职工及居民群众耐心解答法律问题,给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增加一抹别样的法治色彩,受到一致好评。

  金汤社区党委联合楼宇共建单位福州建业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辖区困难群众认领“微心愿”,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

    随后,志愿者为市民委员会代表李沪琴和现场居民献上热乎乎的汤圆,大家一起品尝、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接下来,金汤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强、发展强”理念,以“微行动”助力“微心愿”,引导楼宇党建和基层治理双向赋能,让辖区党员干部主动带头,聚合力发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全力推动多方共建共治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