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锦江社区开展公益集市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18-08-28 11:00 来源:鼓楼区锦江社区
| | | |

  近日,锦江社区携手鲲鹏社工在融侨B66商业街开展公益集市爱心义卖活动,活动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参与。 

  在志愿者和热心居民的团结协作下,各个义卖摊位都已经准备就绪,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也都带着自己的义卖商品如约而至,经过一番精心布置,各个摊位的小商品呈现在人们面前。各种各样的玩具、图书、还有小推车、毛绒玩具等等看的人们眼花缭乱。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是破冰环节,随着主持人的带领,原本羞涩沉默的小朋友们都大方的做起了自我介绍,并迫不及待的介绍起了自己的小商品。此时,过往的居民渐渐多了起来,大家也都守着自己的摊位等待着买家。小小的“老板”在爸爸妈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跟买家介绍商品、说明价格、找零钱,不仅体验到了把东西卖出的乐趣,而且把卖出的钱投进募捐箱,为山区的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对父母来说,一次活动便是对孩子最好的成长教育。 

  本次义卖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每个摊位都收获满满,小朋友也在过程中体验到付出与收获的乐趣,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希望这样的义卖能持续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