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爱心义诊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锦江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8-08-28 10:06 来源:鼓楼区锦江社区
| | | |

  近日,锦江社区在融侨锦江B区66商业街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血压、血脂四项、血常规二十项、血糖测试、早餐后2小时血糖测试、糖尿病风险评估、糖化血红蛋白检测、下肢周围神经病变等检查,并根据相应的检查结果作出了风险评估。同时,进行健康知识、常见疾病解析等宣传。 

  活动开始后,小区的居民们蜂拥而至,在志愿者们的合理安排下,体检有序进行,咨询健康问题,来自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的专家认真为居民检查身体,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内分泌代谢科主任医师陈耀金对居民进行了膳食搭配指导,并针对糖尿病等慢性病进行了详细的医疗保健指导。 

  本次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既弘扬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又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而且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基本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赞誉。 

  爱心奉献永无止境,今后,社区将继续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