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锦江社区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8-07-19 17:49 来源:鼓楼区锦江社区
| | | |

  近日,锦江社区党委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洪山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含力以及党委79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对于社区全体党员来说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公推直选”的方式选出新一届社区党委班子,全体党员郑重地行使选举权,有着62年党龄的老党员廖聿泉感慨的说:“今天我们采取公推直选方式选举社区党委班子和书记、副书记,大家都很高兴,我相信通过直选出来的党委班子是得到广大党员认同的,能够带领社区“两委”为和谐文明社区建设更上新台阶”。
 
  在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努力下,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与“两推一选”的方式相比,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公推直选”更充分地发扬了党内民主。锦江社区党委委员候选人鄢继恩、林熙、陈萍、王秀榕、张晴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鄢继恩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书记,林熙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会副书记,此次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