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锦江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安全知识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07 07:57 来源:鼓楼区锦江社区
| | | |

锦江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安全知识主题活动
 

61日是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节日。近日,锦江社区携手融侨物业公司在文化活动中心开展童声童话六一安全主题活动。

    一大早小朋友们穿着漂亮的衣服来到文化活动中心。首先由融侨物业公司的保安邓队长讲解“如何文明乘坐电梯”,“如何文明养宠物”,“如何火灾逃生自救”等相关知识,运用问答的形式与小朋友们展开互动。通过此次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了更多安全相关知识,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接下来是小小美食家(DIY创意早餐)环节,每个家庭根据所给的六种食材,发挥自己的创意开始动手制作。有的制作爱心拼盘;有的制作螃蟹拼盘;还有的制作小人拼盘……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充满着温馨与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邻里关系,增进了亲子感情,挖掘孩子动手创造能力,提升孩子文明举止,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属于他们的日子里度过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