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锦江社区开展第二期居民骨干成长计划活动

时间:2018-05-29 17:50 来源:鼓楼区锦江社区
| | | |

  近日,锦江社区以建设“133”共治共享平台为契机,携手鲲鹏社工、启福社工在综合文化站开展第二期社区居民骨干成长计划,来自锦江社区老年协会的各位楼组长、以及兴趣团队的团队长参与了本次培训。

  针对居民骨干服务中的业务需要,精心设计培训流程,结合日常服务所需,教大家微信文件的查看及转发、好友管理、通过朋友圈发通知等实在内容。骨干们学到新技能,能够高效服务,表示赞不绝口,十分欢喜!

  活动结束后,锦江老年协会吴会长激动地向社工说道:“希望今后能够联手启福社工,多举办一些类似这样的培训,提高社区长者们的学习能力和自信,让他们在社会上受到更多人的尊重!”

  “助人自助,发展潜能,全面支持,促进共融”,社工们在社区活动中为大家搭建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