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锦江社区举办微信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8-05-18 14:59 来源:鼓楼区锦江社区
| | | |

  随着微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通过微信平台交友,社区里的老年人当然也不甘落后。518日上午,在锦江社区综合文化站举办了微信课堂,免费教老年协会骨干学习微信。

  来自启福义工陈老师说:“我们怎么去加好友呢?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在屏幕的右上角有个小‘+’,点一下,会出现一个下拉菜单,点击添加朋友。”居民认真地听陈老师讲解微信的使用方法,有的居民有听不懂的地方,立刻向老师提问,陈老师则把其中一些典型问题具体给居民讲解。
  在手机教学的过程中让社区老年骨干能够逐渐掌握手机微信操作技能,紧跟时代脚步,并使他们在面对科技产品的时候不会感受到无能,极大程度地满足了老年人尊重和自我实现的需求,增进自信。
  通过社区老年骨干对手机操作的练习,群体的影响及相互学习中习得相关技能,并增强了社区老年骨干之间的相互交流,实现了社区骨干的社会学习,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