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九彩社区开展0-3岁婴幼儿迎新亲子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2-26 11:14 来源:鼓楼区九彩社区
| | | |

  12月25日上午,九彩社区联合省直机关幼儿园、海西宝贝早教中心、华大社区服务中心在省直机关幼儿园开展“0-3岁婴幼儿迎新亲子趣味运动会”为主题的科学育儿早教活动。

  活动现场,总共邀请了辖区30组0-3岁婴幼儿家庭参加此次的运动会。9点,家长和孩子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幼教老师的带领下,整队入场、开展暖场运动。随后,按龄段分成乐乐组、萌萌组展开比赛。活动共开展宝妈向前冲、宝宝推车、划龙舟、流星雨、一起来探险、过小桥、推动大龙球、金宝过河等8项比赛。赛场上,小朋友和家长们你争我赶快乐地奔跑着,小宝贝们撅着小屁屁卖力地向彩虹隧道的尽头爬行,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活动结束时,宝贝们收获人生的第一张奖状,并一起合影留念。家长们意犹未尽,不断向现场专家咨询有关0-3岁早教疑难问题和困惑,老师们耐心解答,并发放早教知识宣传资料,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参加此类寓教于乐的早教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家长和宝宝营造出了温馨欢快的氛围,锻炼了宝宝手脑之间的协调性,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更让辖区的婴幼儿家庭增强了早期教育意识,获得了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有效实现了幼儿园、家庭、社区资源的相互补充、相互结合、相互促进。(鼓楼区华大街道九彩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