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九彩社区:红色领航 社彩斑斓

时间:2018-11-29 10:15 来源:鼓楼区九彩社区
| | | |

  随着社彩斑斓协会的居民们摄影技巧的不断提高,11月28日下午,在九彩社区和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支持下,社彩斑斓摄影协会在西湖公园举办了第二期红色领航 社彩斑斓外出采风活动。

  28日下午,西湖公园到来了一批社彩斑斓摄影协会的成员。在社工和义工的陪护下,协会成员在西湖公园采风,通过采风练习摄影技巧。在社工的引导下,协会成员分为两组进行,每组任命一个组长,在组长的带领下,两个小组根据不同的主题和目标进行西湖采风。

  通过本次活动,社彩斑斓摄影协会进行了一次极有价值的训练。作为一个社区社会组织,此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社会支持,参与活动的所有居民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鼓楼区华大街道九彩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