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后县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举手之劳讲文明”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8 08:54 来源:鼓楼区后县社区
| | | |

  为积极响应鼓楼区文明办关于垃圾分类专项行动,2019年4月27日上午9点,鼓西街道后县社区工作人员践行一线工作法,与省职控中心、市应急管理局、鼓西街道市容办、鼓西街道综治办、后县社区红色曲艺队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双安路段共同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举手之劳讲文明”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这头是红色曲艺队现场表演快板节目《 “环境保护”我践行》,表演中“自然资源在减少 环境保护举手劳 废品回收再利用 勤俭节约要牢记……”这些志愿者自编自演的词曲朗朗上口,吸引了众多过往的行人。那头是党员志愿者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宣传交流垃圾分类的方法、类别等知识,引导居民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