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后县社区:举办“情暖金秋 欢度重阳”党建联盟活动

时间:2018-10-18 11:36 来源:鼓楼区后县社区
| | | |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文化生活,弘扬敬老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后县社区党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省广电监测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在后县社区综合文化站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暖金秋·欢度重阳文艺汇演”, 邀请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文艺演出内容丰富,一首诗词朗诵《忆重阳、书满中华》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爱心之音模特队、爱心曲艺队、爱心舞蹈队、爱心健身队分别表演了《醉月亮》、《扫黑除恶鼓楼在行动》、《吉祥藏历年》和《我们共同的家》等,最后文艺汇演在万年青合唱团一曲气势磅礴的《领航新时代》中结束。社区此次举办的文艺演出,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更是活跃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建设。

  而在另一个活动现场——辖区双安城路段,迎重阳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活动特邀曼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师生开展义务理发服务、永同惠中医门诊部、名家医联医生集团、美可普口腔医师现场坐诊。服务项目包括义务理发、血压测量、口腔、内科、泌尿科等疾病的检查及咨询服务。本次活动现场参与180余人次,后县社区党委及党建联盟单位志愿者全程参与,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