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后县社区:开展“全民终身教育,义诊温暖人心”讲座

时间:2018-10-14 05:43 来源:鼓楼区后县社区
| | | |

  古人说得好:“一场秋雨一场寒,三场秋雨要穿棉”。秋天的气候变幻莫测,容易感冒。为了给社区居民朋友们做好第一道防护线,2018年10月11日下午,后县社区邀请了福建省职业技术卫生学院老师为居民带来了一堂以秋季食疗为主的养生保健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片区内30多名居民参加。 

  老师用通俗易懂、贴近百姓生活的语言,并辅以生动的生活例子,从日常最简单的食物说起,一一列举了它们的功效,告知大家养生保健基本的饮食方法、健康的饮食结构。同时,他还介绍了一些穴位法,与居民朋友们进行了积极地互动。讲座不仅提高了居民们科学养生的意识,而且还增加了日常饮食养生的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福建职业技术卫生学院学生给参加讲座的居民测血压,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讲座和活动,普及更多的科学知识,让居民的日常生活更加健康、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