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河东社区: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1 10:37 来源:鼓楼区河东社区
| | |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和谐、有序、整洁的辖区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4年3月10日,河东社区联合区文明办、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党支部、区红十字会方舟应急分队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早上,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密切分工配合拿着夹子、铲子、扫帚和垃圾袋等卫生工具,重点对庭院绿化带、活动广场、楼道杂物、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做到“清理一处、靓丽一处”。同时,大家积极向过往的居民进行文明行为宣传,倡导群众多参与,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不要乱扔垃圾,持续做好垃圾分类。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内卫生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提高,同时也增强了辖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带动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和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