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河东社区:“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2-26 15:34 来源:鼓楼区河东社区
| | | |

  为创造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2024年2月25日,鼓楼区文明办、温泉街道河东社区、鼓楼区红十字会方舟应急分队联合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对庭院小区各类积存垃圾、堆积杂物、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清理,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规范摆放。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拿着扫把、夹子、垃圾袋,对庭院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进行清理;有的清理堆积杂物,将闲置的纸箱、泡沫箱、花盆等废弃物逐一进行清除。大家边清理边宣传,倡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下一步,河东社区将不断扩大群众参与覆盖面,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共同创建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